公司登記地址跟實際營運的地址不同是可以的嗎,如果不一樣會有什麼罰則嗎?,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如果是有店面的商家,就要留意登記與營業地點須在同一處,在沒有設立登記的地址進行商業行為,會被視為擅自營業,政府可以依據商業登記法第13條,處以一萬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另外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第28條也規定,只要有對外營業的固定營業場所,都要依法申請稅籍登記。可能有房東為了不想租屋處進行公司或商業登記後,要負擔較多稅額,建議可以跟房東協商好如何負擔多出來的稅額,順利完成公司登記及營運。

登記地址如果與租屋地址綁在一起,當不再續租或搬遷辦公室時,也要記得做變更登記喔!

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第28條➡ https://pse.is/38nu92
商業登記法第31條➡
https://pse.is/3a9hp8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快乐与成功,哪个更重要  文/柯云路  我曾看过对美国摇滚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的一次访谈。  说起自己的童年,迈克尔·杰克逊竟然痛恨将他培养成人的父亲。他缺失童年的玩伴,从有记忆起就经受着严酷的训练,大部分时间都在疲于奔命地演出。他说自己没有童年,长大后一直渴望能够找回童年的快乐。在那些引起世人诟病和猜疑的种种怪异之举背后,我看到迈克尔·杰克逊童年生活的累累创伤,从心理分析的角度,这个世界巨星,是令人怜悯的。  谁也不能说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不爱孩子,他甚至可以算是一个伟大的父亲,他将在贫困环境中成长的一群儿女逐一培养成为享有世界声誉和拥有亿万资财的音乐家,从世俗的角度来讲,他和他的儿女们都应该算是“成功者”.但儿女们成年后屡遭嘲笑的举止,却并不能简单地用我们这个社会通常流行的所谓“思想意识不好”来加以解释。  现今,中国家庭中的孩子大多是独生子女,子女不仅承载着一般的社会义务,在中国强大的传统文化中,还承载着父母甚至祖父母们的梦想。每个孩子只有一次生命,童年的时光短暂而且宝贵,这一时期的种种经历往往会埋藏下影响其一生人格的情结。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长大,不仅是童年的需要,也是孩子成年后拥有健全人格的前提。  一位父亲谈起女儿的教育,很是苦恼。他和妻子为此屡生争执。他希望孩子多一点玩耍的时间,别搞得太累,但他却左右不了妻子的想法。他说,“唯有读书高”的想法已经固化在妻子的每一根神经里了,她一天到晚让女儿学这学那,孩子的天性受到了很大压抑。但他又想,让孩子从小受苦,也许不是件坏事。现在约束了孩子的自由,说不定还是一种磨炼呢!  他问我,到底应当采取什么样的态度?  我告诉他,孩子也生活在现实中,应对现实的本领肯定是需要的,关键要把握一个度,“适当”才好。孩子上学了,成绩不好,同学会歧视,老师也不喜欢,自然谈不到自尊和自信。因此,好成绩是必要的。  我的儿子从小成绩优秀,但上中学以后,对政治及作文课极其厌烦,曾有一度他的成绩不大理想。原因自然很多。儿子曾拿出他的语文试题让我作答,结果竟令我这样一个作家都出了不少错。但我并不希望孩子鄙薄这些课程,因为在当下的教育制度下,这些课程在高考中将和数理化一样计算成绩。我告诉他,考试成绩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他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进而影响自己未来的前途。  现在,许多专家质疑我们的教育制度和教育内容,我也同样有此质疑。然而,教育体制的形成是个长期的过程,不是短期内能够改变得了的,更不是作为个体的家长和孩子所能抗衡的。  说到底,还是那个观点——丁俊晖和郎朗的成功没有普遍意义,我们平凡的人,平凡的孩子,还是要遵循现行的教育规范。  谈孩子的未来,就不能离开成长的环境。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需要一般世俗意义上的“成功”,比如在学校成绩好、长大了有个好工作。如果将来孩子走入了社会,同龄人纷纷在职业和收入上超过他,便会使孩子心理失衡,那同样体验不到幸福。这不是简单的心理素质问题。但是,孩子在童年和少年自然不可能懂得这些,因此,家长的态度攸关重要。  既要让孩子成功,同时还要快乐,而快乐,无疑是更重要的。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清醒比聪明更重要分页:123

不羡慕别人过得比你好  文/游苏赋  最近准备一些材料,托师妹回学校帮我寄过来,正好许久没联系,聊了很多。师妹说了她很多的烦恼,还告诉我她一直很羡慕我,让我很诧异。  当年师妹在学院是女神级的人物,考试一直第一,奖学金拿到手软,是广播台的当家花旦。  实在没料到我这样一个不学无术混了四年的屌丝,怎么竟然就被羡慕了。原来师妹一直以为我是一个纨绔子弟,觉得我可以为所欲为,她羡慕我总是想什么就做什么,总是在享受生活,她说这叫随性洒脱。  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我确实不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我问她还记不记得毕业聚餐的时候,大家笑我衣服设计好特别,像洗得颜色快掉没了,其实那确实就是穿了六年的衣服。上大学第一个月家里给了500块生活费,一个月后老妈忍不住打电话来质问,怀疑我是不是不吃饭,可是每天在食堂吃得挺好,钱确实用不完。  也不是什么随性洒脱,其实每天都在纠结拖延,决定出国那几天每天都在房间里打滚,出国之后也并不是相册里呈现的那样经常到处旅行。  不过,这些我确实不曾表现出来,或许有一定的虚荣心作祟。但有时候也需要演,漂泊在外的人哪里需要什么狗屁虚荣心,不过想让家里人放心。  身不由己的事,就好像离了婚的影帝影后还要在电影节上秀恩爱,让大家相信爱情,类似这样美好的画面这两年碎得还少吗?正义凛然的投资人锒铛入狱了……都在演,为名、为利、为一颗虚荣心、为一口气,人人都是影帝。  《私人定制》里,葛优让宋丹丹演了一回有钱人,告诉她那些钱其实就是那些人每天早上一睁眼就得还银行的钱。都是在刀刃上过日子,就像冬天在身上穿了一件湿棉袄,知道怎么讲吗?脱下来冷,穿着更冷。  屌丝们高呼着,让我承担这一睁眼就给银行还钱的命运吧,我愿意!然后依旧每天磨磨蹭蹭地起床,睡眼蒙眬地去上班。  之前写的一篇《山那边的烟火》里,记录了当时在山间调查的日子,住在山间的小村子里,开始怀念山外面的生活,向往山那边升起的烟火。终于从山里出来,信步在喧闹的大街,商店、餐厅、影院、夜店,白天车水马龙,夜里灯红酒绿。当然,还有尘土飞扬的工地,还有挤不上去的公车,还有呛人的尾气,还有满地的垃圾。原来,山那边的烟火,并没什么好羡慕的。  都会有意无意地隐藏了不好的部分,表象的美好又在其他人的脑海里美化加工,越发美好的,越发缥缈,于是别人的生活越看越美,自己的人生越想越失落。  不羡慕别人过得比你好,除非你准备好了承受那看似美好背后的压力、黑暗甚至是丑恶。 姑娘,这个世界没有人值得你羡慕 当我们羡慕别人时,我们在羡慕什么 二十出头:你一无所有,却让全世界羡慕分页:123

顾城:叠影  我是东方的金盔武士  我的短剑上有太阳宝石  我穿过海洋,没有谁能阻挡  我没有一个想象的姐妹  假如我有妹妹,我希望象她  相像的灵魂都无法分辨  她在前,她在后,灵魂在中间  长发湿湿的浸透了晨衣  她不会让黑发在泉水中散开  她住在闪亮的杉木林里  每棵树下溪流都薄的发亮  迟钝的铁斧在深处敲击  老雷公也作过樵夫的工作  到处都留下了透银的脚印  明澈的天空中也有泥浆  乌云象一群怪鸟,栖落在池底  她不会在轰响中突然消失  她不会害怕我超过自己  她不会把红陶瓶举起又放下  上面画着胆小的野兽  杉木林,只有它日夜闪光  一段段组成了水中小路  红贝壳是她住所的屋顶  她关上了木门,就再不出来  密密的篱笆外没有灯火  小猴子的尾巴卷成一团  在雄獐的呼吸中闪动着什么  叹息是火热的,火热的叹息  再不要叹息,也不要篱笆  生命的流动无始无终  赤脚的泉水啊,在湿地上行走  薄荷草的影(www.lz13.cn)子格外清凉  我要清澈地热爱她,如同兄妹  如同泉水中同生的小鱼  我要把自己分散在敲击之中  我要聚成她水面的影子  1982年6月   顾城作品_顾城诗集 顾城:河口 顾城:海的图案分页:12


金融業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報稅諮詢 台中潭子企業重塑 醫藥及生育費受有保險理賠部分不能列報扣除

arrow
arrow

    a46jd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